为迎接2023年下半年生产制造高峰,追赶完成年度整体经营目标,集团于8月11日上午在南京总部召开工作动员及目标追赶誓师大会。目的直面严峻的经营形势,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展示追赶措施,明确行动计划,振奋员工的精神。

集团常务副总裁董钊志先生做了简短的致辞,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快速增长的同时,上演着残酷的优胜劣汰,只有创新的、前瞻的、灵活的企业,才能生存并不断发展。

创维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吴龙八先生代表创维汽车进行了工作汇报。

创维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吴龙八先生

汇报中指出,创维汽车经过技术团队的努力,取得了前沿技术上的重要突破——800v+4c 超级快充技术。推出“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充电八分钟跑352公里”的全高压平台架构。为匹配大面积 10min 以内快速补能需求,创维汽车将打造能源网联化的整体方案,创维汽车借助光伏科技布局打造光储充运营一体化微循环能量生态,真正掀起新能源汽车界的能源革命。

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董事长黄宏生先生发表了《奋力拼搏 向死而生》的精彩演讲。

拥有三十五年创业历史的企业家,用他独特的眼光和丰富的经验引领我们去正确认识时下所经历的困难,以及如何面对民营经济的未来发展。

创维汽车是一家有着伟大创业梦想、生命意图和灵魂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并将把这种梦想、意图和灵魂赋予每一名员工,让他们去勇敢面对每一个奋斗的瞬间,在向死而生的拼搏中,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华美结局。

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

黄宏生董事长的讲话鼓舞和感染着会场的每一个人。在生命的舞台上,拼搏的勇气和决心就像春风拂过寒冬,探寻生命的意图。创业的道路上,面对困难和逆境,我们只有毫不畏惧,迎难而上,才能成为追逐成功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