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召开。相比往届展会,2024上海AWE进驻更多行业头部力量,出展更多尖端科技,蕴含更深行业思考。创维光伏储能及乘载更先进智驾科技的创维汽车亮相此次展会。

消费电子的革新不断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也预示着下一个行业风口。创新性、实用性、高智慧等已经成为了产品不断衍进的方向。各细分赛道之间也通过物联网将人们的生活变成一个有机整体,打破原有生活封闭模式,建立全新智能生活时代,并推动消费与创新的良性正向循环,促进传统生产力向新质生产力的转化。

此次创维光伏储能及创维汽车参展也是带来了全新的智行思考。相比起以往的场景空间联动,创维家电及创维汽车更是将“智造”带进了“制造”,将新兴理念注入到传统行业中,将“低碳”和“数智”进行全方位升级结合,实现高质高速发展。如今,创维光伏储能已经实现了行业突破性发展,开启了“充电比加油还快”的全新补能时代。在智控方面,创维汽车智能车机系统SKYLINK的升级可谓令人眼前一亮,逐步将新型健康驾驶转变成全新的生活方式。此外,创维汽车全新车型SKYHOME也来到了博览会现场,运用中国式设计语言完美诠释现代科技,实现文化交流的融会贯通,使中国传统文化具有了更进一步走出去的力量。

制造与智造的目的与导向都是构建高水平生活,打造多元化发展。创维光伏储能及创维汽车基于国家双碳战略及科技发展路径,致力于实现高效产业升级,完成消费电子到整车制造的转化。创维汽车更是跟随新能源汽车的风口,创造出行新体验,在产业层面作出全新数智化改变,并在终端持续提升消费者使用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