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球首家光储充运”量产车型企业,创维汽车将于9月12日正式召开2023秋季技术生态大会,全新超充技术将在此次生态大会上与大家见面。

作为发布即上市量产交付的超充车型企业,创维汽车在充电及用车体验上做出了巨大的升级。全新超充车型能够做到7.5分钟完成30%-80%的补电。由此不难看出在相同电池电量条件下,800V+4C超级快充技术可以带来相当可观的续航提升。为了更进一步升级续航体验,创维汽车升级了电池技术,采用了集成材料、电化学、结构和控制等领域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实现超倍率充电,超长循环寿命,拒绝电池损伤,满足客户长续航需求。并且创维汽车的此次推出的超充方案为“全域高压解决方案”。主要体现在此次高压快充技术为“真不挑桩”的800V真高压技术,可以兼容市场上500V~1000V不同电压等级的公共充电桩及高压超级充电站,保证用户的充电需求。

据悉,创维此次推出的光储充运一体化平台将命名为SKYLIGHTNING创维灵光技术平台。为实现全方位覆盖的能源节约与高效运用,创维汽车在未来将打造超1000座光储充超级快充共建体系,即插即充,高效用电,执行国家统一价格,实现“0”碳生态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