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29/f22c8113c7684fe2ec176d465518640d.jpg

  与其被创业者坑,还不如自己“坑”自己,看投资人为何成为操刀者!

  想找人来投资自己的项目!

  那你知道什么样的人才最容易拿到投资吗?

  想要在现有的发展状态下有些新的尝试!

  那你如何稳抓良机,成功实现赛道变更?

  想做的产品评价两极分化挺严重的!

  那你该怎样为产品扭转口碑?

  想在新兴行业中构建心智型品牌!

  那你知道究竟应该从何入手吗?

  观看本期节目,和我一起寻找答案!

  今天来到《创业人物访谈》的嘉宾,是大管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CEO——陈刚。作为一个持续创业,视创业如生命的人,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位创业老手的故事!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29/3a8e2a93b3136cdac829386fec368b04.jpg

  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比起别的称呼,大家都叫他大丞,至于为什么会这么叫,他开玩笑的说:“丞相嘛!我也不要做老大了,当老二辅佐他们就行了”从他今天带来的项目上看,大丞真的说到做到!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29/1c086d13b7d26e1c295117eaccf9e27d.jpg

  大管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2013年10月成立于上海,至今也10年了,公司致力于在有机健康方向上深耕。

  公司在研发上不遗余力,目前在酵素原液产品上拥有10余项专利,包括共生发酵技术已申请了国际专利。他们的目标就是要打造中国活益菌酵素领导品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29/a2de4b1d49763ba5f1b832afdfcc887b.jpg

  大丞作为连续创业者,在做品牌孵化和投融资的时候也看过无数的项目。对于他来说,与其看到别人创业成功的案例,不如先深刻理解那些创业失败案例的原因。

  在他眼中,治大国如烹小鲜,创业亦是如此。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创业本是一个认知的过程,一个小步快跑、试错迭代的过程。只有这样,才能更快的收获成功。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29/7f2d1730ed71bb4fa437310b1686c1b7.jpg

  大丞将继续带领公司在大健康赛道深耕,持续保持研发投入和技术领先,致力有机酵素原液产品的品牌打造。

  在大丞眼中,大管家要做一个对消费者有价值、对创业伙伴有收益、对股东负责的增长型企业。

  而这也是为人民健康幸福、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贡献出独属于他们的价值!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329/a39f1a60856e61c867af78a3fcc912ba.jpg

《创业人物访谈》